创意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研讨会

来源:数字经济与创意系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的落实,4月9日和10日,创意系先后举办2024级视觉传达设计和风景园林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大师工作室、行业企业、合作院校等多方专家,教务处、创意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共同参加研讨,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会上,系主任路以兴介绍了数字经济与创意系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副主任王海丽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依据和目标。

专业负责人付小川和张婷分别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风景园林设计专业的人才需求调研情况、课程设置及修订方案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在修订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挑战。

与会专家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审阅,并就重点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并结合行业发展人才需求情况提出了针对性修改建议。

教务处处长王欢、副处长张琰分别参加了两个专业的论证会,并对人培方案修订的规范性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会议最后,路以兴对与会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专家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后期修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相关专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采纳专家们的宝贵意见,立足实际,结合行业和社会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