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市委直属企业一支部来校交流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74

4月10日下午,民进上海市委直属企业一支部主委周彪一行16人来访,党委书记蔡红出席交流座谈会。

周彪首先简要介绍了民进上海市委直属企业一支部近期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表示民进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本次来访捐赠给予企业支部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的信心,也激发了支部各界企业会员进行社会爱心活动的热情,展现了企业支部各会员爱党、爱国的奉献精神。

蔡红对民进上海市委直属企业一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成果、近期工作等情况。他表示,企业一支部的无私捐赠是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更是对经济困难学生的慷慨相助,未来将与民进社会服务部以及民进各支部的共同协作下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社会服务内容。

民进上海市委直属企业一支部主委周彪代表支部接收捐赠证书。企业支部班委、支部来访代表、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等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后,周彪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智能种植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花艺实训中心和动物诊疗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