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党支部与市教委后保处党支部开展 “联建共学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后勤服务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三全育人精神,做好“不上讲台的老师”,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党支部“服务育人”品牌内涵,4月9日,后勤服务党支部与市教委后保处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建共学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市教委后保处党支部党员、后勤服务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当天,市教委后保处党支部参加了学院2024年“服务育人工程”启动仪式。市教委后保处处长张旭向学院授牌“服务育人示范岗-上海高校后勤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为农服务的特色,通过“服务育人工程”的开展,持续深化改革,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工作经验,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和分享服务育人的有效路径和模式。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农机实训室、园林绿化实训园、果蔬生产实训园、种养结合实训园、花卉生产实训园、动物实训温室等实训场所。参观过程中,双方就节能减排、后勤保障、实训室安全管理、党建引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为后勤服务党支部2024年“服务育人工程”的子项目“党建联建互融互促”环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解决工作中难点、痛点,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育人意识,提高服务育人水平,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