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来校调研指导双创工作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3

4月7日,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彭晓镝、创新创业科科长许华丽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指导双创工作,学工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负责人参加。

学工部部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东菊向区就业促进中心长期以来对我院双创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挑战杯”“中国创翼”等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今后我院将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加大对学生创业后的扶持力度,希望能够得到区就业促进中心更有力的政策支持。

彭晓镝对我院近年来在学生双创教育方面和双创大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区就业促进中心将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在政策宣传、师资培训、学生实践、孵化基地建设等领域支持和服务每位学生创业者。下一步还将根据最新政策与我院共同举办“马兰花”计划专项培训以及支持校外双创孵化基地建设,期望这些举措和资源能与广大学生产生同频共振,实现多赢的工作成效。

调研中,双方还就高校创业指导站评估指标、高校双创工作校际结对交流、创业政策和资源落地、双创大赛成果转化、学生企业投融资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