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营养大师工作室成立

来源:人事处、动物科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2

为推动产教融合,加强宠物专业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加强职业教育的实践性和创新性,4月2日,“宠物营养大师工作室”技能大师授聘仪式在第四会议室举办。院长陈立婧出席,人事处处长张乐平、动物科学技术系主任滑志民、副主任战晓燕、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负责人郭印、上海福贝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迎春、研发总监任阳、研究院研发主管党涵参加。仪式由张乐平主持。

滑志民首先感谢福贝公司在科研上对学院的支持,希望在以后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成果共享,支持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将先进技术和理念引入教学和临床一线,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让学校在服务行业企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陈立婧在致辞中指出,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立能够更好地将行业标准和市场需求引入到职业教育中,也将成为企业和学校之间的一座桥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应加强合作和交流,平台的搭建将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汪迎春表示,公司始终秉持科技促进发展的理念,愿意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技术交流,加快高技能人才集聚,形成技术创新团队,扩大专业的社会影响力。继而培养出更多具备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为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陈立婧分别与宠物营养技能大师工作室企业导师汪迎春、任阳、党涵签署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宠物营养大师工作室的成立将会有效提升团队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促进专业建设更好地对接行业企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