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届“上农之春”文化科技节闭幕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42

5月30日,第三十六届“上农之春”文化科技节闭幕式在大礼堂举行,党委书记蔡红,院长(校长)陈立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副校长)邵阳,副院长(副校长)张江出席,本届文化科技节组委会成员、获奖师生代表和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开场舞《领航》中拉开序幕。

蔡红宣布第三十六届“上农之春”文化科技节闭幕。

邵阳宣读《中共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三十六届“上农之春”文化科技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陈立婧、邵阳、张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荣获各项活动一等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以及优秀组织奖进行了颁奖。

本届文化科技节以“学思践悟二十大,争做‘四有’新农人”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进一步开展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着力构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生态,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448名学生在“青春践行二十大,‘寓’你共创新‘室’界”第七届寝室文化节、“诵读中华诗文 弘扬乡村文化”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等14项比赛取得优异成绩,35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动物科学技术系、经济管理系、智慧农业工程系荣获“优秀组织奖”。通过活动开展,教育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一批主打项目取得良好效应,文化育人的功能充分得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