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荣获上海市高职高专首届“课程思政创新达人”荣誉称号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10

近日,2023 年上海市高职高专课程思政与文化素养教指委首届“课程思政创新达人”评选结果公示,学院基础部教师孔黄生获“课程思政创新达人”。本次共评选出“课程思政创新达人”10人,提名6人,优秀组织奖4个。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推动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树立课程思政意识,充分发挥“课程思政创新达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发展,使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启智增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激发广大教师对“课程思政”新的思考和研究,不断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促进思政教育真正有机融入专业教育,不断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促进“课程思政”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