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园林系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风景园林技术系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9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在809会议室,园林系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党课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由园林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琰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园林系党总支书记游小英主持。

张琰从“从中国式现代化读二十大”“从党的二十大看农业职教高质量发展”“从农业职教高质量发展看我们自己”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七十五载上农人的职教发展历程,并希望全系教职工能够立足于产教融合和专业定位,做好专业高质量发展准备;每位课教师应建好、讲好每一门课,做好课程高质量发展准备。

活动中,党总支还研讨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及党员发展教师座谈会等。

本次党课促进了教职工对职业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学习和领悟,提振了教职工对职业教育发展前景的信心。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理实融合”学知识、比技能、练本领,积极践行“干在实处,热心教导学生,更好服务产业发展”,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