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72

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10月1日,院团委组织青年教师代表、院系团学骨干、青马工程学员代表、新生代表等80余人在操场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国庆升旗仪式。

上午8:00,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共唱国歌,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送上对祖国最深切的祝福。

团委书记胡慧春寄语广大团员青年在开启新征程的道路上,要志存高远,胸怀“国之大者”,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要勤学力行,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勇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共同谱写新时代上农青年的新篇章。

尚农理论宣讲团成员园林202班管艺璇同学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分享了自己的战疫故事和感悟,表达了上农学子担当使命、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新生代表文创222班乔欣怡同学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将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努力跑出最好成绩,扬起青春梦想。

仪式最后,全体师生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广大师生心系祖国、奉献祖国的家国情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