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备战国赛师生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22

6月28日下午,副院长、副校长张江,教务处处长王欢、副处长薛俊梅和参赛系部领导看望慰问了全力备战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们。

教务处和参赛系部领导前往各项目集训现场,详细了解参赛选手的训练和备战情况,并与参赛选手亲切交流,对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参赛师生积极备战,抓紧最后的集训冲刺环节,力争保持学校的优势项目,再创佳绩。

国赛原定5-6月份举行,受疫情影响延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各参赛项目在做好防护措施,于6月初全部恢复线下集训。由于集训时间延长,又正值盛夏高温,给集训师生心理和身体带来双重考验。各赛项顶住压力,积极备赛,合理调整方案,参赛学生保持高强度训练,争分夺秒地苦练技能,指导教师们不辞辛劳、全力以赴指导训练。教务处联合防疫办、学生处等职能部门,组织各系积极做好集训组织协调工作,为参赛的师生做好服务保障。

本次国赛我院高职组参加“花艺”“园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化学实验技术”共5个赛项,中职组参加“蔬菜嫁接”1个赛项。期待参赛师生能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