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安排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908

亲爱的新同学:

您好!感谢您选择成为一名上农学子,想早些见到你的心情在心底翻涌。但计划不如变化,原本的见面时间要临时调整了。根据目前上海市松江区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现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

1.2021级新生(含中职、高职)报到日期调整如下:

109日,在沪学生报到;

1010日,在外省市非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报到。

具体报到时间点请严格按照报到注意事项中的时间截点执行。

2.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及直辖市所在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新生暂缓返校

因疫情防控需要及避免校门口拥堵,所有陪同人员及其私家车不进校,请予以理解配合,非常感谢!

二、开学前注意事项

1.请坚持每日开展自我健康观察并自觉做好防护,并关注“上农园”微信公众号,进入“移动迎新”,在“疫情防控服务站”中报送。

2.来校途中请自觉做到防护三件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五还要(口罩还是要戴,社交距离要留,咳嗽喷嚏要遮,双手经常要洗,窗户尽量要开)。

3.建议您报到前就近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4.由外省市来沪来校的新生必须在出发前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进校。由外省市来沪来校的新生到校后,学校再组织集中进行核酸检测。检测阴性报发布告出来前,全校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5.请您务必将来校的路径、交通工具、乘坐时间、车班次(航班号)、座位号、预计到校时间等信息记下,以便在迎新系统中填报相关信息。

三、进校后注意事项

1.您第一次进校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校门口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后续进校验码只需“健康码”。

2.您一旦出现体温≥37.3摄氏度,请至就近指定医疗机构(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的发热门诊。

3.请您坚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站”中上报每日情况。

4.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进校后校门实施控制性管理,出校及离沪必须履行请假程序,同意后方可成行。

5.您如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疑问,可咨询021-57822666

特此通知。如有更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为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因本次调整给您的生活、学习、工作增添的不便,在此向您表达歉意!祝您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

20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