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致青春”——我校师生荣获“最佳表现奖”

来源:上海市农业学校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3900

5月4日,上海市“星光之约”记者团2017级学员成果展示与研讨会在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9所中职校的近50名师生参加,我校易班指导教师车逸兰、2017级记者团学员姚源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成果展示与研讨会,是初出茅庐的新学员向大家展示学习成果、上交“毕业”答卷的时刻,它既是对“星光之约”记者团2017级新学员培训情况的阶段性检验,也是学生记者在领导、专家指点下进一步提升自我能力的契机。在指导老师的带教下,新学员们围绕自己的采访成果,从最终成稿、采访过程、经验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了小组展示,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展示后,评委老师根据大家的团队成果与现场表现,分别评选出2组“最佳现场表现奖” 和1组“最佳作品成果奖”。我校易班指导教师车逸兰、2017级记者团学员姚源荣获“最佳现场表现奖”。

据悉,上海市中职校“星光之约”记者团自2012年12月正式成立以来,已经形成上海市中职校学生活动的特色品牌。学校每年都会选拔、输送一批优秀学生参加“星光之约”记者团,在未来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会,加入到这个优秀的团体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