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学生“星光计划”技能大赛获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7736

日前从上海市教委获悉,2017年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揭晓,我院(校)中职、高职组共11名学生获奖,荣获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

中职组共2个参赛项目4人获奖,王逸佳获“应用文写作”项目二等奖、薛王怡获“应用文写作”三等奖,顾婉琴、严子杰获“城市绿化”项目三等奖。高职组共4个参赛项目7人获奖,陆祥获“非英语专业口语”项目二等奖,江洁获“电子商务”项目三等奖,梅修获“物流管理(仓储配送)”项目三等奖,朱静怡等4名同学获“普通话导游服务”项目三等奖,“普通话导游服务”项目还荣获了团体二等奖。

本届大赛2017年3月底正式开幕,5月中旬结束,我校(院)共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工作启动后,我院(校)成立领导小组和参赛工作小组,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积极备战“星光”,保障了比赛顺利推进。在几个月的竞赛集训中,参赛师生们肩负大赛重任的同时还要兼顾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他们积极克服困难,全力备战大赛,努力践行了上农人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精诚团结、精益求精的奉献精神和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