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陆多佳在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五进二)中成功晋级

来源:教务处、植物科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7208

2017年4月25日上午,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国家集训队第二阶段(五进二)选拔赛在世赛花艺项目中国集训主基地——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正式拉开帷幕,院长魏华出席启动仪式,我院选手陆多佳参加比赛。

比赛时间分为三天。第一天比赛项目为切花装饰、花束、桌花。第二天比赛项目为垂挂花饰、花环、神秘箱。第三天比赛项目为新娘手捧、物品装饰伞、神秘箱。

陆多佳在花束作品中用龙柳做框架,用向日葵做焦点花,整体作品设计为黄色系。在桌花作品中用白桦木竹心做构架,用紫色系的花材插花。在第二天神秘箱的作品中大胆使用了竹心做构架,与杯子完美融合。最终陆多佳选手以出色的表现、完美的作品成功晋级。

2017年10月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我国将有47个中国代表团参赛。陆多佳等花艺选手们后续将积极备战世界技能大赛,开展下一阶段的训练,希望她能继续保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为学校争光,为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