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高职贯通副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来源:上海市农业学校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7956

为提升我校副班主任学生管理工作能力,4月19日,学生处召开了中高职贯通副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俞锦禄出席,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副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秀云主持。

会上,俞锦禄肯定了副班主任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大胆工作,勇于担当重任。他指出:做好副班主任角色,要深入班级,了解每个学生的心里,因势利导,用心去工作;要讲求工作方法,抓重点,抓两头,对问题学生更要用心,要学会应对突发事件;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以一个老师的心态来做好副班主任工作;树立一个好的班风,塑造一个好的集体,以先进带动落后,提高班级的凝聚力。

随后,副班主任们就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做了交流,他们就担任副班任期间班级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为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通过这次培训,相信大家会认真思考并总结经验,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培养、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更有力的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