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龙华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上海市农业学校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6864

4月1日,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等50余人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做出的丰功伟绩。

在肃穆的陵园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师生们进行了悼念仪式。随后,2位团员青年向革命烈士墓碑敬献满载崇敬之意的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墓区,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他们为了新中国解放事业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深深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校之心。

祭扫活动不仅使师生们亲临实地了解英雄,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更加深了大家的爱国情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