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我传递,志愿服务齐参与,区校共建谱新篇

来源:上海市农业学校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7023

3月5日,在第53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校团委组织相关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岳阳街道市民活动中心开展“学习雷锋,快乐志愿,温暖你我”集中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于当天中午12时开始,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艺术插花、家庭宠物医疗咨询等便民服务项目。区委副书记黄冲、区文明办、岳阳街道、区总工会、团区委等领导来到活动现场,看望了我院志愿者,并了解了日常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面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志愿者们都耐心地解答各种问题并提供了合理化的建议。活动现场春意盎然,爱心涌动,共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服务社会的参与度。

作为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校团委充分利用区域化团建的平台,凝聚学校优秀志愿服务资源,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切实服务,不仅让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深入化,也进一步推进区校共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