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夏季校园线下招聘会

来源:招就办、校企办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05

6月2日,2024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操场举行,院长陈立婧、副院长张江来到招聘会现场,向用人单位介绍我院人才培养情况,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求职意向,询问工作待遇和发展前景,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招聘会由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毕业申”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共吸引了301家企业报名。学院精心遴选了195家企业参会,提供714个职位,5000余个岗位。现场共投出3000余份简历。不少参会毕业生表示,学院组织的招聘会,专业相关度高,岗位丰富,可选择面广,为毕业生择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学院将持续夯实就业制度保障,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用暖心、贴心、用心的就业服务,举全校之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设起更加便捷的通道,让每一名学生找到新的人生起点,踏上新的人生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