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来源:党办院办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26

5月30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程文华一行5人来校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费国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费国强对程文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现状。他指出,两校作为农业类的兄弟院校,有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良好基础,在当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希望双方的交流能拓展工作思路,推动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程文华表示,此次来校交流,是主题教育调研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工作机制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后勤以及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费国强的陪同下,程文华一行相继参观了松江区青少年社会实践中心、五厍实训基地和宠物医院。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院后勤处、实训基地、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