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44

为响应国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伟大号召,引导和激励学校应届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投身西部志愿服务。学院项目办于4月13日启动报名工作,本年度共计24名同学报名参加。

5月26日上午,我校于学生事务楼404进行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面试评委由团委书记及相关负责老师担任,通过理想信念、志愿服务意识、综合素质、个人专业技能等多个方面,对报名同学进行了全面评估与综合考量。

参与面试的同学们表示,要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用实际行动扎根基层,投身祖国西部地区建设。

根据面试情况及学生现实表现,最终,决定推荐宠物202利芝坪、生物201阿尼克孜·那孜米邓、园林201郭艳3位同学3名学生参加市级复试。希望同学们能够响应时代号召奔赴山河万里,用行动点亮希望,把理想化成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公示详见附件: 西部计划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