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8本主编教材入选首批 “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66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文公布了《关于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的公示》,学院共8本教材入选,其中3本为“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复核教材,5本为新申报教材。


首批 “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坚持导向正确、特色鲜明、质量为本的原则,经有关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项审核、网络和会议评审、专家复核等程序,共有7262种教材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学院根据《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 “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动员校内优秀教材编写专家及团队参与教材立项申报工作,同时对申报教材和材料的政治性、真实性、规范性开展严格审查,最终择优进行推荐。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长期鼓励和支持教师、教学团队进行教材立项及编写。学院将以规划教材为引领,继续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适应时代要求的精品教材,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农林特色高质量职业教育教材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