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星光、学生赛集训师生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22

3月22日上午,副院长张江、教务处处长王欢、系部领导等一行走访全力备战上海市第十届“星光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23年高职学生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们。

领导们前往各项目集训现场,详细了解参赛选手的训练和备战情况,对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参赛师生积极备战,抓紧最后的冲刺环节,力争保持我校的优势项目,再创佳绩。

学院于202211月初组织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校内初赛选拔,早谋划,早启动,12月份接到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初赛工作通知后,解读文件方案,精研比赛项目,结合人数抽取办法积极组队,完成初赛及决赛材料的上报工作。随后各系部制定集训计划,开展集训工作,科学施策、强化训练。集训期间,参赛学生热情高涨,争分夺秒地苦练技能,指导教师们不辞辛劳,全力以赴、严谨认真地指导训练。临近比赛,老师和选手们停课集训,夜以继日在实训室全力备战。教务处和各系部积极组织,认真做好协调和参赛组织工作,为参赛的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023年,我院将参加“星光计划”高职组“花艺”“网络系统管理”“导游服务”等11个赛项,参加中职组“职业外语技能”“平面设计”“基础美术”等6个赛项,同时参加2023年高职学生技能大赛“园艺”“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等5个赛项,共有110余名师生参赛。期待参赛师生能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