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动科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系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功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上农发展新篇章”主题教育,12月2日下午,在综合楼党建服务中心,动科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动科系党总支书记张海娜作宣讲报告。动科系全体党员参加。

张海娜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科学育人观和职业价值观,从“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学院“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教师。

会上,教师战晓燕、陈菊红作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两人从如何有效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和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两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向在场的党员现场演示如何借助“学习强国”进行专题学习。张海娜表示,党员同志要善于借助“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平台,充分发挥学习平台的辐射带动作用,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并以此指导实践,创新工作载体、灵活工作方式,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