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强农直播间”开播 助销革命老区特色农产品

来源:经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83

为践行服务“三农”使命,彰显助力乡村振兴担当,12月2日下午,经管系“助农强农直播间”正式开播。本次直播间宣传展示的农产品是来自安徽六安的板栗,由新媒体营销社团推荐的四位同学担任主播。

直播过程中,主播们从大别山景区、大别山精神、大别山种植环境的介绍引出大别山区安徽六安的特色农产品—板栗,通过现场展示、现场品尝、体验分享的方式向粉丝全方位介绍了这一来自革命老区的特色农产品。四位主播以超燃的颜值、流利的口才、娴熟的营销技能展现了新时代主播的风采,获得了粉丝们的好评。

本次直播在传播革命老区历史文化的同时,对革命老区的特色农产品板栗进行了宣传,把特色农产品、历史文化、景区旅游的宣传推广融合在了一起,是经管系推进农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探索。未来,经管系将以“助农强农直播间”为载体,加大各专业对社会的服务力度,增加师资队伍的技术服务能力,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