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谱写新时代尚农乐耕之歌”国庆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48

9月30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学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谱写新时代尚农乐耕之歌”国庆座谈会。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师生代表、党外人士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谊主持座谈会。

蔡红代表党政班子成员向全院师生表达节日问候,并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迎国庆,心潮澎湃。回顾新中国成立73周年的发展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科技创新日新月异、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国家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各领域以振奋人心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治校水平整体提升,一系列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二是迎国庆,爱国敬业。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乐于学习、勤于思考、敬于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誓言,以真干实干为祖国庆生。三是迎国庆,奋发图强。学院发展离不开全体上农人的接续奋斗,新征程新起点,全体师生要迎难而上,乘势而上,守正创新,奋力推进一流院校建设,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俞锦禄、中层干部代表陆昭君、党外人士代表耿燕霞、老教师代表陈志萍、青年教师代表王紫蓉、新生代表吉垚楠,以及抗疫工作者代表熊昭娣和蔡明媚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围绕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学院发展的关系,结合自身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蔡红为新生代表赠书,勉励上农学子多读书、读好书,练就专业本领、提升综合素养,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