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校举行奖学金表彰大会

来源:上海市农业学校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4150

4月4日上午,上海市农业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副校长)陈谊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中职学生48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陈谊向荣获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奖学金的设立与评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刻苦钻研、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和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表彰会同时对全体同学都应该是一个新的起点,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增强职业能力,做一个有技术才干的人;发扬创新精神,做一个有远大理想的人,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大会宣读了《上海市农业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钱家颖等171名学生获得奖学金表彰。园艺171班王鑫怡同学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戒骄戒躁,努力学习,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每件事情,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