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2019年技能大赛集训师生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640

3月2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谢锦平与教务处、相关系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全力备战46届世界技能大赛、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市第八届“星光计划”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们。

谢锦平等前往“花艺”、“导游服务”、“物联网技术”、“园艺”等各项目集训现场,观看了选手们的技能操作情况,并与参赛选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参赛选手的训练、备战情况和集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参赛师生积极备战,抓紧最后的冲刺环节,力争在学院优势项目上有新的突破,再创佳绩。随后,一行人前往实训基地,对承办2019年国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市级选拔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教务处、园林系和实训基地等相关部门相互协作、全力以赴准备选拔赛各项工作。

本届“星光计划”两校共参加“花艺”、“园艺”、“电子商务”、“非英语专业口语”、“网站设计”等16个赛项,将有90余名师生参赛。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将参加“艺术插花”、“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等11个赛项的选拔,将有50余名师生参赛。

各类技能大赛开赛以来,参赛师生热情高涨,争分夺秒地苦练技能,指导教师们不辞辛劳,加班加点、严谨认真地辅导。临近比赛,老师和选手们更是夜以继日在实训室全力备战。教务处和各系部积极组织,认真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为参赛的师生排除后顾之忧。本周将迎来“星光计划”首场决赛,“导游服务”和“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决赛将在3月23日举行,其他赛项将在3月至5月陆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