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何佳滢同学喜获上海市书法绘画作品优秀奖

来源:上海市农业学校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4402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上海市复赛成绩揭晓,我校风景园林技术系园林(贯)181班何佳滢同学的作品《水粉画<星夜>》荣获书法、绘画作品优秀奖。

此次比赛自筹备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为充分鼓励学生展示自身才艺特长、职业素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广泛宣传动员,要求人人参与、班班比赛、层层选拔,充分提高了活动的参与普及率和广泛性,参赛学子更是用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明风采”活动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本届活动以“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为主题,不仅为我院参赛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使得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营造了浓郁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