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出征仪式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031

521日下午,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仪式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魏华、副院长谢锦平,教务处、参赛系部主任及全体参赛师生参加。会议由谢锦平主持。

魏华对参赛师生辛勤付出和训练成效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充满自信、敢于拼搏,选手要做好赛前心理调试,坚定自信、冷静沉着,不放弃不松懈,坚持拼搏,发挥出实力和水平;二是服从指挥、严守纪律,参赛选手外出比赛期间,要遵守组织纪律和比赛规则,服从指导教师的安排,牢记责任和使命;三是做好服务、确保安全,组织部门要认真负责,积极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实际问题,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好参赛组织和服务工作;四是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参赛选手代表上海队出征,展现选手优秀的农业职业技能素养。

会上,各参赛系部主任交流了大赛选手选拔、集训组织、训练进度和成效等情况。动科系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项目选手张丹代表参赛选手发言,分享了集训中的收获和感受,表示会最后的冲刺阶段刻苦练习,力争取得好成绩。教务处介绍了参赛组织情况,对各赛项和具体参赛事项做了详细安排。

在各赛项集训期间,谢锦平副院长亲临训练场慰问了集训师生,详细询问了赛项筹备及集训和参赛情况,对指导教师团队给予肯定,并对参赛选手给予指导和鼓励。

我院今年共参加“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3个赛项,8位选手即将出征国赛。 “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将于5月25日在附件南平首场开赛,全体参赛师生整装待发,相信大家会全力以赴,勇于拼搏,在全国技能大赛上展现上农人的精湛技艺和职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