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农业学校中高职贯通培养相关说明

来源:上海市农业学校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791

1.中高职贯通招生计划:

 

序号

批次

专业名称

计划数

本市

随迁子女

学制

1

提前批

动物医学

60

48

12

5年

2

园林技术

60

48

12

3

园艺技术

60

48

12

合计

180

144

36

 

 

2.合作办学单位: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3.办学地址:前三年上海市农业学校(松江区中山二路658号),后二年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松江区中山二路658号)。

4.招生地区:全市招生

5.招生对象:按上海市教育委员会2018年上海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基【2017】69号)规定的报名条件,并通过本市中招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和审核,取得12位数的报名号。

6.招生要求:无色盲、色弱

7.学籍管理与收费情况:学制五年,学籍管理分两段实施,前三年按上海市农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管理,学费根据(沪府办【2009】47号)文件规定涉农专业学费全免,后二年按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进行管理,学费按高等职业院校涉农专业标准执行:2500元/年。对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毕业时颁发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专科毕业证书。

8.报名方法

填报志愿:考生可于5月20日10:00至5月22日10: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在中高职贯通中填报,无须到校报名、面试。

志愿确认时间:5月23日~25日,具体时间由各区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志愿确认地点:应届初三学生在就读初中学校进行,其他考生在报考区县中招办进行。

志愿确认注意事项:

①考生和家长应仔细核对志愿表上的信息,并签字确认。

②书面志愿确认只核对志愿信息,不得更改志愿或补报志愿。

③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中职校提前批的招生录取。

9.录取方法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规定。

随迁子女报名详见随迁子女招生指南。

备注:相关内容及政策以教委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