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松江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上海市农业学校发布时间:2017-04-03浏览次数:13080

4月1日,在清明节前夕,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4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松江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做出的丰功伟绩。
 

祭扫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前的祭扫广场,大家静静地站立,深深地默哀。随后,校国旗护卫队4名队员向革命烈士墓碑敬献满载崇敬之意的花圈,共同缅怀逝去的峥嵘岁月。学生代表蔡壮壮发言,号召大家弘扬英烈精神,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新的姿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着烈士纪念碑,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大家的铿锵发言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之意。团委胡慧春老师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在现在学习和工作中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求真务实,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拓性地开展工作,在工作中探索新的思路,提出新的举措,创造新的经验。

仪式结束后,团学干部们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松江革命英烈事迹展》,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国捐躯的崇高精神,表达对先烈们的追思和敬仰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