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6年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上海市农业学校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11884

5月11日,由校团委举办的“魅力青春绽放梦想”2016年校园歌手大赛在大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锦禄,学生处处长刘秀云,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许昊,学生处处长助理袁少英,全体班主任和400余名中专学生共同参加了比赛。

11组参赛选手的演唱风格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音乐时而轻快活泼,时而激情澎湃,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非凡。荧光棒的闪耀,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烈的气氛笼罩着比赛现场。学生发自内心的呐喊和源于灵魂的歌声成为现场的主旋律。整场比赛既传承了校园文化活动的经典元素,又加入了现代化创新元素,给现场所有师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动医151班吴弘获得冠军,动医132班徐佳音、动医131班程英杰获得亚军,园林142班方天一和动医142班刘林鑫、园林152班徐蕴灵、动医131班金城旭获得季军,园林141班陈于琦获得最佳台风奖,园艺152班朱丽锦获得最佳人气奖,园林152班蒋雨蓉、蒋贝妮获得最佳默契奖,动医152班张颖获得最具气质奖,园林152班张天薏获得最具表现奖。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