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农校教师教学法改革交流评优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7284

近日,2015年教学法改革交流评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专家综合评定,战晓燕荣获一等奖,张琰、冯靖荣获二等奖,尚月丽、赵文旻、彭喜欢荣获三等奖,张微微、孔黄生、张金华和黄蔷薇荣获优秀奖,思政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评优活动由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采取课程材料评审、参赛课说课、随堂听课的方式进行。各系(部)以教研专题活动的形式精心组织了初赛,共有26名教师参与了初赛,经初赛选拔,最终共有6名教师参加了决赛。各参赛教师根据学期授课计划精心设计参赛课题,积极尝试多种教学方法、采用新颖的教学手段,并突出了职业教育特色和创新意识的培育,综合展示了教师教学法改革及课堂教学综合能力。

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通过开展教学法改革交流评优活动,切实调动和发挥了系部教研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